Tuesday, February 2, 2016

人民不惧死,奈何以死惧之!

2015年9月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20多名中国访民于华盛顿时间9月25日,在国务院外冒死拦截习近平车队,其中李焕君和马永田更是两次以肉身迫停车队,并使习近平随从接收访民请愿信。

访民为甚么愿意冒这样的风险来告这样的御状?是因为在中国实在是告天天不应、告地地不灵,上访很多年受欺负受打压。而到大使馆喊冤那么多次也置之不理,而且态度非常的蛮横。绝食抗议即使到连走路都走不动的程度也无人问津。

据说习近平曾指示地方要解决访民的问题,但各地访民当时都认为那只是官样文章,说说而已。事实也真是如此!
就李焕君来说,问题不仅没有解决,当局还把她到法院关注浦志强的案件的姐姐李美青拘押起来。
访民是所谓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重要特色之一,而访民在百般无奈之余告状告到了联合国,那更是独一无二的中国特色了。这是法律没有权威的直接结果,只要还有访民,习近平就不要再侈谈什么“依法治国”了!不要再谈什么中国梦了!按理有过华盛顿经历的习近平应该有所反思,然而他只是更加变本加厉的只专注于抓权独裁,根本就把法律当儿戏,不仅在国内随意抓捕不顺眼的人,还直接跑到香港用黑社会的手法绑架香港居民。更为荒唐的是居然还设立“跨境缉捕局”,是否还打算到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境内“缉捕”李焕君之类的“捣乱者”,就习近平已经表现出来的厚颜无耻、肆无忌惮和狂妄自大的特性来看,那不是不可能的。
但几千年的历史一再昭示:暴君的疯狂只是毁灭的前兆!
习近平3月要再到美国一游,而曾经钻到他车底下的李焕君表示

“兔子急了也会咬人,人民不惧死,奈何以死惧之!”不过压根儿不顾脸面的习近平不在乎再丢一次脸的!

民主正义党评论员
芾箐/fu qing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推特:民主正义党人@zhengyidangr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