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警察的嘴脸

   无锡市惠山区公安分局法制科疑似科长:有本事你去起诉
   警察的嘴脸
   (唐梅英到惠山区公安分局)
   警察的嘴脸
   (法制科疑似科长)
   在法治国家,警察是非常害怕因自己的不当行为被投诉的,更不用说被纳税人起诉了。但在中国大陆地区,所谓 的人民警察根本就没有这个顾虑。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公安分局法制科的一位疑似科长,经过交锋发现自己的能力、水平和法律知识根本不是农村妇女的对手,就很 干脆的说:有本事你去告我。
  
   昨天下午,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桃农唐梅英在家人的陪同下,乘坐一个半小时的公交车赶到无锡市公安分局,索要被莫名其妙拘留后的行政拘留决定书。惠山 区公安分局出来一位自称是法制科科长(号牌220083)的人接待了唐梅英。该人问唐梅英为什么三月份到北京上访?唐梅英答:自己被阳山镇派出所暴力抓捕 是5月22日,当时自己在桃园打工,根本没有进京上访,关键是这一次来是拿被行政拘留10天的决定书,跟能不能上访和有没有上访没有关系。该法制科的科长 一听,就恼羞成怒:现在是我问你,不是你问我,进了这个门,你没权利问我。
  
   见唐梅英一家不吃这一套,坚持要回被非法处罚的行政拘留决定书,该疑似科长就粗暴地将依法行使权利的唐梅英一家赶出分局。嘴里还说:你以为这是你家里?有本事你去告我。
  
   唐梅英是无锡阳山水蜜桃种植户,因桃园被非法强征而多次进京举报和维权。今年3月份,曾被关押黑监狱半个月之久。到5月22日又被派出所以“扰乱社会秩序”暴力抓捕拘留10天,直到6月1日释放。但,惠山区公安分局始终不能出具行政拘留决定书。
  
   此相信由权利运动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