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我们的看法、立场和谴责


3日晚上叙利亚政府又大肆攻击反抗行动重镇赫姆斯(Homas),造成260人死亡。被称为抗争运动发动以来最血腥的一天。但由于中国和俄罗斯的反对,联合国4日仍未能通过谴责叙利亚的决议案。
      在哥伦比亚大使的注视下,中国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拒绝投赞成票
           俄罗斯代表在许多国家大使的注视下不投赞成票

我们认为中国政府不代表中国人民,只代表中共,更准确的说只代表中共的权贵。

我们认为中国投下的反对票表明了中共当局对于所有的专制独裁者都抱着同情、支持的一贯立场和态度。从萨达姆、穆巴拉克、卡扎菲到目前叙利亚的阿塞德。并且中共当局对本国人民也在采取血腥镇压手段。
我们认同许多国家政府及有关专家的看法:中国和俄罗斯否决安理会有关叙利亚问题议案将会鼓励阿萨德继续对民众采取血腥镇压手段。
我们担忧叙利亚陷入内战的局面,造成惨重的生命和财产的损失。
我们支持叙利亚最大的反对派组织“叙利亚全国委员会”的立场,中国和俄罗斯要对“杀戮升级而负责任”。
我们强烈声讨中共当局支持叙利亚当局镇压罪行的恶劣行径。
我们呼吁全世界爱好民主、和平的国家和人民,继续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作为。为终结叙利亚当局的暴行,为叙利亚的民主未来发声。支持联合国克服一切障碍,援助叙利亚人民的正义斗争。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秘书处
2012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